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決定權在自己 曾被慫恿悍拒

羅志祥的DVD賣出好成績,特別舉辦慶功宴。(記者潘少棠攝)羅志祥的DVD賣出好成績,特別舉辦慶功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極限拼圖」DVD拚出5萬張銷量,昨辦慶功宴,但因柯震東、房祖名惹出大麻煩,小豬被追問表示,學生時代也曾被人慫恿嘗試,但他認為:「要不要吸那一口,決定權在自己。」早已答應羅爸這輩子絕不吸毒。

小豬說,身為公眾人物要做良好示範,如果被人問起要不要抽一口,可以斷然拒絕,他在市場長大,因環境較複雜,曾親眼看到友人吸食強力膠,「味道極難聞。」出道後身邊好友也都不碰,「如果被我發現,就不會往來了。」幾年前他被中國媒體誣指涉入大麻案,還自掏腰包驗尿以示清白。

他昨在經紀人開的新餐廳「家傢酒」慶功,現場試吃以酒入菜的料理,他說自己的罩門是紅白酒,但有「香檳王」的封號,幾乎喝不醉。By2指定他接棒冰桶挑戰,他則決定直接捐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