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貝松推銷露西 不愛劇情就看思嘉 - 讚李安是台導楷模 台灣電影工作者很專業

盧貝松(圖)和妻子維吉妮出席「露西」記者會後,昨日傍晚即離台。(記者姚介修攝)盧貝松(圖)和妻子維吉妮出席「露西」記者會後,昨日傍晚即離台。(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徐卉、姚介修/綜合報導〕法國導演盧貝松和製片妻子維吉妮昨天出席「露西」台北記者會,他開口秀華語:「大家好、謝謝。」力推這部構思10年的作品,還不忘虧女主角思嘉喬安森因懷孕缺席宣傳,笑稱她現在應該很大隻,又不能搭飛機,哪都不能去。

盧貝松(右)和妻子維吉妮出席「露西」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盧貝松(右)和妻子維吉妮出席「露西」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想帶小孩遊台北 虧思嘉變很大隻

盧貝松對「露西」充滿信心說:「片中不只有刺激動作,也包含哲學意涵,假如對這些都沒興趣,你也可以來看思嘉,再不然欣賞台北景色也很棒。」他甚至將101大樓喻為台北的艾菲爾鐵塔,台北的小巷弄、老建築更讓他相當喜愛,「我一定會再來,還要帶孩子一起」。

欣賞舒淇 常巧遇喊有緣

盧貝松提到他20年來努力做電影,希望啟發更多新血加入,就像台灣導演李安到美國拍片且獲得奧斯卡,也鼓勵許多台灣年輕導演一樣。他也很欣賞曾合作「玩命快遞」的舒淇,又常在世界各地巧遇她,兩人很有緣。

對於台灣電影工作者的專業,他則讚譽有加,假如要打分數,「滿分10分我給12分,台法劇組如同緊密合作的足球隊,讓我能完全專注拍片和創作」,最後他再次展現對小籠包的熱愛,笑說打算跟鼎泰豐合作到巴黎開分店。

盧貝松夫婦結束所有活動,與劇中台灣演員、劇務等相關人員聚餐後,昨日傍晚離台,環球電影公司還是安排他們夫婦及助理走環宇商務中心,盧貝松轉往南韓首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