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交流心情 月底台中免費唱

張惠妹新歌「自虐」,差點在收歌時遭到淘汰的命運。(聲動娛樂提供)張惠妹新歌「自虐」,差點在收歌時遭到淘汰的命運。(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以往舉行售票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快速秒殺,但天后熱情大放送,8月31日在台中舉行戶外演唱會,6千張門票將讓粉絲免費索取,搶票方式明天公布,粉絲手腳可要快。

阿妹新專輯「偏執面」曲風多樣,粉絲偏愛「這樣你還要愛我嗎」,還有舞曲風格強烈的「跳進來」,以及「自虐」等歌,但「自虐」差點在收歌時遭到淘汰的命運,原本擔心該曲音域不寬,歌迷會聽了不過癮。但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用最貼近她生活方式的角度寫詞,成了最能代表她心境的歌曲。

談到「自虐」這首歌時,阿妹曾說,她和陳鎮川上輩子可能是情人或家人,他才能寫出這麼了解她的歌曲。為了直接與大家交流這些新歌的心情,阿妹特別舉辦新歌演唱會,將在台中圓滿劇場開唱,免費邀歌迷入場,明天將透過她的臉書,以及「EMI華語粉絲書」臉書專頁公布索票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