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VA舊情放水流 談到新歡就想笑

蕭亞軒的新歡Elroy身價百億,還是吳建豪的妻舅。(記者陳慧玲攝)蕭亞軒的新歡Elroy身價百億,還是吳建豪的妻舅。(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揮別舊愛柯震東,迎向新歡Elroy,談到現階段的心境,她說:「就很好,一直想微笑!」無論和柯震東分手後,面臨過多少的言語傷害,ELVA說:「祝福過去的人更好,不再回頭看,我相信發生任何事都是有意義的。」

前晚ELVA舉行新專輯「不解釋親吻」聽歌會,她親自填詞的「窒愛」,被認為與情傷有關。ELVA坦言錄唱這首歌在錄音室有哭,但強調是情緒太濃,有很多不同回憶。傳言她和柯震東今年3月分手,這首歌4月錄唱,研判分手心情確實影響錄唱,但她撇說:「我很容易哭,看『獅子王』也會哭,是性情中人。」

日前ELVA被拍到和Elroy去超市採買8袋食物,她解釋是因為要煮壽喜燒鍋等好料招待好友們,她的手藝不錯,Elroy誇她有兩把刷子。命理師預言ELVA會閃婚,但她說:「沒準過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