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圓夢祝福 癌末小粉絲無憾離世

五月天樂當圓夢天使,低調以各種不同形式關懷需要的粉絲。(資料照,記者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樂當圓夢天使,低調以各種不同形式關懷需要的粉絲。(資料照,記者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除了以歌聲獻愛,團員也盡力以實際行動關懷粉絲。最近阿信和瑪莎親自探望12歲的癌末小粉絲,讓小弟弟少了缺憾到天堂當天使;另有女粉絲意外身亡,阿信親自留言悼念:「請成為快樂的天使吧!」

阿信瑪莎探病 對郭小弟說話

12歲的郭小弟弟一直是五月天的忠實歌迷,因罹患「脊椎神經星狀瘤」,不幸在父親節當天到天堂當小天使。阿信和瑪莎曾親赴醫院探視郭小弟,在病床旁對著他說了很多話,隔天小粉絲仍不幸過世,但至少在他離開人世前,終於能見到偶像。

郭小弟的母親之前透過臉書留言,希望五月天看見,她提到兒子已經是癌症末期,非常喜歡五月天,只要聽到五月天歌曲的前奏,就知道是哪一首歌,也很喜歡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另有網友留言告訴阿信,有位陳姓女粉絲很喜歡五月天的歌,但不幸在8月初發生意外過世,希望阿信能留言給她,讓她看到,能在天上散發最耀眼的光芒。

女粉絲意外往生 阿信悼變最亮的星

阿信親自留言給陳姓粉絲:「請變成最亮的星星吧,願五月天的音樂能陪伴你。」網友看了很感動。

五月天唱片公司表示,長期以來團員們盡所能的以寫信、錄音、錄影、網路留言,甚至親自探訪等形式關懷需要的粉絲,但總是低調不願多談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