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蘭多修理小賈 李奧納多high鼓掌

奧蘭多布隆的前妻米蘭達蔻兒半裸拍攝牛仔褲廣告,火辣身材十分挑逗。(7 for all mankind提供)奧蘭多布隆的前妻米蘭達蔻兒半裸拍攝牛仔褲廣告,火辣身材十分挑逗。(7 for all mankind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隆在西班牙與「小賈」小賈斯汀爆發衝突,昨天外媒爆料原來奧蘭多的好哥兒們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在現場,看到奧蘭多揮拳,他在旁拍手叫好。

奧蘭多布隆受小賈斯汀挑釁,揮拳想揍小賈,老朋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一旁拍手叫好。(路透)奧蘭多布隆受小賈斯汀挑釁,揮拳想揍小賈,老朋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一旁拍手叫好。(路透)

小賈示好李奧 踢到鐵板

小賈崩壞後形象直直落,這次衝突事件許多網友都站在奧蘭多這邊,認為小賈上前挑釁,遭揮拳根本是活該,還有人稱奧蘭多是「英雄」,希望他給小賈多點教訓。今年坎城影展時,小賈就曾自以為是硬想邀李奧納多開趴狂歡,當時李奧納多就懶得理會這屁孩,這次小賈又主動挑釁,難怪李奧納多沒勸架還在旁叫好。

米蘭達新廣告 火辣登場

引起奧蘭多與小賈爭執的起火點是奧蘭多的前妻名模米蘭達蔻兒,昨天她的牛仔褲品牌廣告趁勢曝光,展現她半裸火辣身材,廣告詞更是犀利:「他無法擁有她!」和兩男的火爆衝突對比,時機抓得剛好,形成有趣對照。

小賈在衝突後先PO奧蘭多哭照,又曬出他與澳洲嫩模萱妮娜親密自拍,寫上「別傳我們的緋聞」,「中二病」(編按︰比喻青春期少年過於自以為是的特別言行,例如白目、狂妄,甚至無故使用暴力等)症頭依然故我,奧蘭多則是繼續和朋友們在西班牙度假,好心情完全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