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周董永瀨正敏 台港日星集氣祈福

劉德華聽到消息很難過,希望高雄的朋友平安。(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劉德華聽到消息很難過,希望高雄的朋友平安。(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陳慧玲、賀靜賢、古明弘、施康晨/台北報導〕「惦惦無聲,頭犁犁,看著紛亂的土地, 誠心最後博一杯,望天替咱保庇這個家」,前晚高雄發生嚴重氣爆意外,全台民眾心跟著糾結,台語天后「二姊」江蕙以「博杯」歌詞,說出共同的祈求心聲,「周董」周杰倫、「小豬」羅志祥等眾多藝人也紛紛為傷者祈福。

周杰倫在臉書發文,為傷者祈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周杰倫在臉書發文,為傷者祈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江蕙求老天保佑

永瀨正敏在臉書上表達哀悼之意。(取自臉書)永瀨正敏在臉書上表達哀悼之意。(取自臉書)

先是空難頻傳,又發生氣爆事件,讓二姊陸續發文寫道:「我親愛的高雄, 再次求求老天,一定要保佑生還者。」她感嘆說:「 最近是怎麼了! 台灣,請不要再有悲劇發生了好嗎?」二姊每次去高雄開唱感觸都特別多,總會想起小時候在高雄的回憶,氣爆造成傷亡,二姊說:「我成長的故鄉,高雄,痛!」

江蕙以「博杯」歌詞,說出共同的祈求心聲。(資料照,喜歡音樂提供)江蕙以「博杯」歌詞,說出共同的祈求心聲。(資料照,喜歡音樂提供)

周董 小豬發文哀悼

前晚有民眾目擊周董和女友昆凌去逛高雄瑞豐夜市,沒想到幾個小時後,高雄發生氣爆意外,昨天周董在臉書發文:「為高雄失去親人及受傷的朋友們禱告,願他們受傷的心靈及身體早日復原。」

小豬也有所感發文:「天佑高雄的朋友,救難、醫護人員辛苦了!祝福大家平安!」

林志玲為高雄祈禱

曾參與電影「KANO」演出的日男星永瀨正敏,昨天一早也在臉書上表達哀悼和祈福之意。他寫道:「台灣高雄的各位,知道那兒發生了大規模的爆炸…衷心希望受傷的每個人早日康復,我也在日本為罹難者祈福,希望他們安息。真的非常掛心各位。」

林志玲則在微博po文,「怎會如此發生?不可置信的爆炸?恐慌又懼怕的一夜!高雄的朋友們,為您們深深祈禱。」

劉德華盼大家小心

香港多位藝人也為高雄民眾祈福,天王劉德華表示:「聽到這消息很難過,希望高雄的朋友一切平安、大家要多小心。」而杜德偉也在微博說:「把握救災黃金時間,呼籲大家千萬別前往災區湊熱鬧!辛苦的救難人員,醫護人員,辛苦了!R.I.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