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李仁 電視告白被打槍

(圖:三立)(圖:三立)

李李仁在三立旗艦大戲「熱海戀歌」苦戀李千娜36年,劇中兩人中年重逢後,他為挽回李千娜的心,即使年過半百仍賣力上演「跑步追計程車」、「電話廣播公開示愛」及「上新聞台溫情喊話」,最後仍慘遭「打槍」,他笑說:「我做過最浪漫的事只有在海邊和老婆求婚,還有逢年過節買白玫瑰送她。」

李千娜現實生活曾有被高調追求的經驗,她最難忘國中流行B.B.call時期,曾有追求者打電話到客服中心留言:「不管妳喜不喜歡我,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還到電台點播張惠妹的「一想到你呀」告白。(圖:三立,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