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塗鴉變酒標 夜店限定

張惠妹8月9日生日,許願希望歌迷能在各音樂平台點聽新歌「跳進來」。(環球EMI提供)張惠妹8月9日生日,許願希望歌迷能在各音樂平台點聽新歌「跳進來」。(環球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的調酒師男友Sam,昨在臉書秀出包裝非常漂亮的威士忌紀念酒標,還寫著:「酒標設計:聶永真。畫家:張惠妹。」網友看了直呼阿妹好有才。

張惠妹結束電台訪問,在大廳開起小型簽名會。(環球EMI提供)張惠妹結束電台訪問,在大廳開起小型簽名會。(環球EMI提供)

原來,平常阿妹很喜歡拿簽名筆隨興塗鴉,設計師聶永真將她的塗鴉化為更精緻的酒標,只在阿妹和男友的夜店賣給熟客。

前天深夜11點多,阿妹上完電台訪問,下樓時發現大廳聚集數十位粉絲,全是突擊想請她為新專輯「偏執面」簽名,阿妹展現高度親和力,粉絲臨時借來小桌子、椅子,阿妹完全沒架子,直接開起小型簽名會。

阿妹8月9日生日,當天不排工作,前晚粉絲先祝她生日快樂,讓她好感動。電台訪談中,現場和葛仲珊連線,2人唱了幾句「跳進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