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尬宥勝 22K爭男一 自由走紅傳大頭症 三立派破億電影咖壓制

(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國毅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走紅,但與交往8年的女友感情撲朔迷離,讓原本沉浸在他與任容萱「容毅配」的粉絲們心碎,人氣曇花一現,顧不得腰傷舊疾,他將接下三立最新週五華劇「22K的小確幸」,卻在同時宥勝也來分一杯羹,屆時勢必掀起一場「男一」爭奪戰。

宥勝及李國毅接拍三立週五華劇「22K的小確幸」,雙雄勢必掀起「男一」爭奪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宥勝及李國毅接拍三立週五華劇「22K的小確幸」,雙雄勢必掀起「男一」爭奪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李國毅戀情成謎 拒宣傳另接活動

李國毅因戲成為新一代的「少女殺手」,但隨即被爆出有交往8年的女友,他表示早己分手,但謊言遭戳破,被拍到還一起喝喜酒,戀情霧裡看花,人氣也因此急轉直下,讓原本暫時不接戲,專心養傷及創作專輯的他,接下三立最新週五華劇「22K的小確幸」,希望能坐上戲劇一哥寶座。

新戲雙掛男主角 一哥宥勝贏面大

不過在李國毅拍完「自由」後,就以養傷為由拒絕出席最後一場宣傳活動,但卻跑去參加其他商業活動,令三立頗有微詞,內部更傳出他有「大頭症」,因此這次新戲,還找來因「大稻埕」晉升票房破億電影咖的「三立一哥」宥勝壓制他,雖然表面是「雙掛」男主角,但宥勝拍過破億票房電影,男一勝券在握。

「22K的小確幸」主演講述剛進職場社會新鮮人的故事,劇情較像是「我的自由年代」與「小資女孩向前衝」綜合版,預計9月底才開拍,將接檔目前的「喜歡‧一個人」。

此外,除了週五華劇,三立最近也在籌備8點及週日檔新戲,胡宇威與陳庭妮曾在活動中公開表示,接下來將準備接拍新戲,昔日緋聞情侶,或許有望回到三立3度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