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重裝飛德 豪登瓦肯主舞台

閃靈拉采風樂坊一起進軍瓦肯主舞台,帶給歐洲樂迷們「重金屬搖滾+台灣傳統國樂」的雙重震撼。(英國環球提供)閃靈拉采風樂坊一起進軍瓦肯主舞台,帶給歐洲樂迷們「重金屬搖滾+台灣傳統國樂」的雙重震撼。(英國環球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閃靈多年深耕歐陸市場,本週五將登上德國瓦肯(Wacken Open Air)音樂祭主舞台,將推出超級重裝版15人編制,除了原本5位團員,還有來自采風樂坊的二胡、古箏、琵琶、笙等10位樂手,帶給歐洲樂迷們「重金屬搖滾+台灣傳統國樂」的雙重震撼。

為了這場重要的演出,閃靈已連續好幾個禮拜,關在錄音室裡編寫、練習,連麥德姆颱風來襲也沒有放假,團長Doris表示:「登上瓦肯主舞台不只是成軍以來最大的肯定,根本是最大的壓力啊!」

瓦肯音樂祭每年聚集全世界知名搖滾樂團以及超過10萬名樂迷,成為近10年來搖滾樂界的經典盛會,被許多導演拍成紀錄片,因此不少樂團常在瓦肯推出特別的演出內容,這次閃靈也將和曾經奪下傳統金曲獎的采風樂坊合作整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