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哈娜3遭恐嚇 53歲遊民被捕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性感天后」蕾哈娜位於加州洛杉磯的豪宅去年10月曾兩度遭非法入侵,讓她嚇得趕緊找新住處,搬入市價美金1460萬(約台幣4.3億元)的紐約豪華公寓,沒想到依舊讓她遇上恐怖騷擾,近日連續收到3封恐嚇要闖進她家的手寫紙條。

威脅入侵豪宅 嚇壞小天后

蕾哈娜7月以來收到3封恐嚇紙條,內容不斷重複罵她是「婊子」,並威脅要闖入她家,讓蕾哈娜非常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幸好嫌犯上周四被警方逮捕,讓蕾哈娜鬆一口氣。

根據監視器影像,嫌犯曾在8日傍晚及深夜兩度到蕾哈娜的豪宅外遊蕩,接著11日中午又再次造訪,由於嫌犯將證件掉在現場,警方終於在上周四逮捕這名53歲的遊民凱文麥克葛林,且查出麥克葛林也曾寄出至少4封恐嚇信到蕾哈娜在加州的家。

嫌犯精神差 吼罵法官騙子

麥克葛林精神狀態不佳,他上周五在法庭中,不僅對法官吼叫「你這個騙子」,還說蕾哈娜、傑斯和肯伊威斯特都拿走他的「東西」,法官下令麥克葛林暫時不得保釋,蕾哈娜也能暫時安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