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B拜見范姜長輩 遊台不認提親

鍾鎮濤(中)與范姜帶女兒鍾懿(右)、鍾幗現身台北,他與2個女兒感情好,一路攬牢牢。(專案組攝)鍾鎮濤(中)與范姜帶女兒鍾懿(右)、鍾幗現身台北,他與2個女兒感情好,一路攬牢牢。(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61歲的「阿B」鍾鎮濤與42歲的台灣女友范姜素貞情牽17年,近來好事頻傳,有傳2人8月25日將舉行浪漫海島婚禮。「自由時報」日前直擊阿B攜范姜與2個愛女鍾懿、鍾幗遊台享天倫,還跟范姜的親友長輩們一起晚餐,令人好奇此行來台是否來提親?阿B僅透露此行是帶「家人」來玩,對婚事則低調不願多談。

鍾鎮濤與范姜(右二)傳下個月在峇里島辦海島婚,當晚他與范姜的親友長輩一起外出晚餐,令人好奇是否來提親?(專案組攝)鍾鎮濤與范姜(右二)傳下個月在峇里島辦海島婚,當晚他與范姜的親友長輩一起外出晚餐,令人好奇是否來提親?(專案組攝)

鍾鎮濤2點激凸

鍾鎮濤對婚事低調,被問是否下個月要結婚?僅透露此行是帶家人來玩,接著便以帶女兒為由婉拒受訪,搭電梯回房。(專案組攝)鍾鎮濤對婚事低調,被問是否下個月要結婚?僅透露此行是帶家人來玩,接著便以帶女兒為由婉拒受訪,搭電梯回房。(專案組攝)

阿B月中傳出將砸台幣約400萬元,與范姜在峇里島辦海島婚禮,范姜日前也被拍和阿B前妻章小蕙所生的女兒鍾嘉晴,一起到香港中環試婚紗。眼看好事再也藏不住,阿B日前則透過微博澄清,8月只是友人為他們辦的驚喜派對,並透露準備年底在香港補辦婚禮。

26日下午5點,「自由」直擊阿B與女友范姜現身台北街頭,穿著緊身白T配短褲的他,雖然胸前2點激凸,仍神態自若地與范姜分頭牽著大女兒鍾懿及小女兒鍾幗在松菸文創園區散步,一家四口走在路上有說有笑,看來幸福滿分。

化身大玩偶女兒抱抱

阿B一家稍晚回到下塌的寒舍艾美飯店休息,晚間近7點再度外出,只見阿B有如女兒的大玩偶,牽著2個女兒邊玩邊等計程車,小女兒鍾幗還一直熊抱在阿B身上,父女感情濃得化不開,范姜則帶著一名女性長輩及親友跟在後頭,一行人分搭2台計程車外出晚餐。

阿B一行人約晚間9點回到飯店,對於此行來台是否算是提親?以及8月是否辦海島婚禮?對婚事低調的他,連聲否認「沒有、沒有」,隨即帶著女兒搭電梯回房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