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開鑼》傑克布萊克大戰群魔 梅根甩尿尿童展性感

馬修麥康納和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參加動漫展,帶來科幻新作「星際效應」預告。(法新社)馬修麥康納和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參加動漫展,帶來科幻新作「星際效應」預告。(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盛大登場,首日就有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巨石強森、傑克布萊克前後亮相,讓粉絲趕場趕不完。

傑克布萊克戴頭盔入場以防被認出,登台後立刻被妖魔鬼怪圍攻。 (路透)傑克布萊克戴頭盔入場以防被認出,登台後立刻被妖魔鬼怪圍攻。 (路透)

傑克布萊克帶著恐怖喜劇「雞皮疙瘩」(暫譯)出席,他故意戴「星際大戰」帝國風暴兵頭盔入場,完全沒人認出,當他上台立刻被扮成妖魔鬼怪的粉絲圍攻,他最後使出無影腳搞笑飛踢。

梅根福克斯隨新片「忍者龜:變種世代」現身動漫展,她穿著黑色短裙性感亮相,卻自爆是個邋遢媽媽,有次兒子不小心尿尿在她身上,她竟讓自己的衣服「自然風乾」,此話一出讓現場許多男性幻滅。

馬修麥康納和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則現身宣傳科幻片「星際效應」,馬修讚美諾蘭拍片效率高,大推這部片是諾蘭最有野心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