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uki爛玩墜機梗 唱衰蕭敬騰

日籍粉絲Yuki又在微博上(圖,取自微博)唱衰蕭敬騰,遭網友痛譙。日籍粉絲Yuki又在微博上(圖,取自微博)唱衰蕭敬騰,遭網友痛譙。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蕭敬騰被日籍粉絲Yuki糾纏多時,Yuki前天再出招,竟是以空難做文章唱衰蕭敬騰:「很不幸又有一輛飛機墜毀了,敬騰你猜你和林有患坐的飛機會不會...」,遭網友痛譙:「當世界上發生這麼多災難!而妳卻在這幸災樂禍詛咒人。」、「沒人性的傢伙」。

蕭敬騰(圖,資料照)。蕭敬騰(圖,資料照)。

Yuki從7月20日起,先拿馬航在烏克蘭遭擊落的新聞發揮,留言給蕭敬騰,「我要來看你打籃球,是不是很害怕呢?我可能派輛X-47B無人隱形戰機,那你們最好準備,地對空導彈或空對空導彈...」

23日她po出復興航空迫降的新聞畫面,再度留言:「蕭敬騰及林有患 又一飛機墜毀了。」前天則是第三度留言,影射他搭的班機也可能出事。

經紀人痛批太惡劣

蕭敬騰每年的生日願望就是世界和平,一向難以承受重大災難發生,這幾天心情相當低落,甚至為此取消MV發稿及部分受訪行程。

由於蕭敬騰有恐機症,經紀人Summer至今都不敢讓他知道Yuki的作為。Summer說:「她真的太惡劣,再討厭我們也不能拿世界上的不幸來開玩笑,到底是什麼樣的怨念,要飛機上所有人一起承受詛咒。」Yuki則表示,她是出於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