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性冷淡 真愛不舉無所謂

薛凱琪(左起)、陳意涵、楊子姍合作新片「閨蜜」,成為無話不談的親密好友。(凱擘提供)薛凱琪(左起)、陳意涵、楊子姍合作新片「閨蜜」,成為無話不談的親密好友。(凱擘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陳意涵、楊子姍、薛凱琪在新片「閨蜜」中,開場就透過節目訪問的方式逼3人大談個人的性經驗,導演黃真真日前還展開女人私密訪談,辛辣提問是否介意另一半「不舉」,陳意涵竟不假思索說:「我可以!」陳意涵甚至認為假如是真愛,性生活並不重要,卻遭薛凱琪吐嘈她是「性冷淡」。

接著矛頭開始對準薛凱琪,其他人都認為她怎麼可能忍受男人不舉,她語出驚人解釋:「難得找到一個愛的,不舉就不舉,反正我試過很多嘛。」陳意涵更附和說:「而且可以去外面再試啊,因為不舉的男人一定都很乖。」話題勁爆尺度無上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