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PK懷秋 賭世足輸的脫褲

林俊傑(左)吐槽好友懷秋(右),在世足比賽老是唱反調。(記者胡舜翔攝)林俊傑(左)吐槽好友懷秋(右),在世足比賽老是唱反調。(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林俊傑剛奪下金曲歌王獎座,前晚犒賞30名同事去大啖高檔鐵板燒,花了近15萬元,10萬元金曲獎金還沒拿到就已花光還倒貼。世足冠軍賽倒數,他是德國隊的鐵粉,昨天也和支持阿根廷隊的懷秋「插賭」,輸的人要脫到僅剩四角內褲,把照片上傳微博。

林俊傑(前排左)奪下金曲歌王,犒賞同事大啖高檔鐵板燒,林爸爸(前排右)也特地來台感謝大家幫忙。(華納提供)林俊傑(前排左)奪下金曲歌王,犒賞同事大啖高檔鐵板燒,林爸爸(前排右)也特地來台感謝大家幫忙。(華納提供)

獎金拿來請客 還得倒貼

金曲獎稱王當晚,他爽到開支票,答應帶全公司去員工旅遊,估計要花250萬元,前晚又提前撒錢,招待負責宣傳的同事吃好料,他說預算無上限,大家便不客氣挑了高檔鐵板燒的海陸大餐,1人最少吃了5千元,他荷包失血仍相當開心,現場戴起廚師帽、拿著煎鏟比畫過乾癮。

林爸爸也特地來台,幫兒子答謝大家,他最近已投入新專輯製作,同事吃他一頓之餘還不放過他,當場纏著他討論新歌MV的拍攝方向,他預計今年底發片。

小學踢足球 自願當門神

瘋迷世足賽的他,昨天下午在粉絲會和好友懷秋玩人體手足球,各自穿上德國、阿根廷的球衣PK,以1比1平手收場,他說小學時代天天踢足球,其他同學都不願意撲地擋球,只有他對運動最狂熱,所以自願去擔任守門員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