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帶媽跑通告 被噓照撈病危財

Makiyo(右)帶Ma媽(左)狂上節目,被噓靠癌母炒新聞。(記者曾德蓉攝)Makiyo(右)帶Ma媽(左)狂上節目,被噓靠癌母炒新聞。(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Makiyo媽媽日前驚傳癌症病情惡化,壽命倒數3個月,Makiyo竟拿媽媽病情當梗,母女倆攜手狂上節目,靠著Ma媽的癌末梗,一招打遍天下,即使被網友噓翻,仍照上不誤,被轟趁機撈媽媽的病危財。

多少會提到病情

Makiyo昨攜Ma媽上華視「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節目主題明明是「充滿歡笑的每一天 」,母女倆卻依舊只有癌末親情梗一招,意圖使觀眾看了笑不出來,Makiyo解釋:「多少會提到一點媽媽的病情,基本上我如果接通告,不會讓媽媽看節目流程,都是靠媽媽的臨場反應,所以她根本不知道節目主題就來了。」

Ma媽要去看塔位

不過外界也質疑,如果Ma媽病情真的很嚴重,為何不好好在家休養,非得陪著Makiyo上通告?更別提「壽命倒數3個月」一說已傳了至少1年,簡直是無止盡的重複倒數,對此,Ma媽則說:「我知道網路上罵得很難聽,說我裝病,我知道後只想告訴網友一句話,請他們幫我吃中藥、打化療看看。」並透露這兩天就要去看塔位。

被問及最放心不下的的事,Ma媽歎:「當然希望女兒趕快結婚。」不過Makiyo不但不急,還藉結婚話題暗酸姊妹淘丁小芹:「她年紀比我大,應該比我急吧,我覺得她真的該好好去交一個男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