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拓也哥襲胸掐轉 蘇達緊張護兩點

(圖:美亞娛樂)(圖:美亞娛樂)

以「口技」出名的拓也哥雖有粗獷外型,骨子裡卻是個「傲嬌女」,他最近在台拍攝「沙西米」,一逮到機會就突襲劇組猛男,還直接指著「花崗二郎」蘇達的兩點問:「我可以摸嗎?」

蘇達被這樣一問竟然也不好意思拒絕,只能說好,沒想到拓也哥得寸進尺,竟然又掐又轉,讓蘇達連忙遮胸護奶,還問經紀人能不能幫他加保「奶險」,拓也哥對別人出手「大方」,對自己卻惜肉如金,再熱也不脫衣,嬌嗔表示:「這兩點是女人最珍貴的東西,再熱也不能隨便給別人看!」

(圖:美亞娛樂,文:記者封以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