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自嘲老屁股 未來趴提攜新團

五月天瑪莎為「犀利未來趴」演唱會當引言人。(記者胡舜翔攝)五月天瑪莎為「犀利未來趴」演唱會當引言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最近多了封號「黑面蔡」的五月天瑪莎,昨晚現身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皮膚依然黝黑,他為首屆「犀利未來趴」系列演唱會起跑擔任引言人,自嘲已是「老屁股」,安排年輕樂團拍照時,還努力幫大家喬好位置。

瑪莎談到:「五月天不是很有才華,但努力找舞台、慢慢被看見,走到今天有能力的時候,希望能提供更多的舞台,讓大家看見這些有才華的創作人。」

「犀利未來趴」暑假每週三開唱,以前「慢慢說」樂團只能當「超犀利趴」台下歌迷,昨晚登上同個舞台,心情興奮。曾經入圍金曲獎最佳組合,也受到林宥嘉、丁文琪情侶檔推薦的「來吧!焙焙」,昨晚也獻唱「迷路」等歌曲,瑪莎對他們大感興趣;另外「7 Stages Of Grief」也登台獻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