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出國放電 盡情搞大肚子

信日前開心出國旅遊,讓異國食物盡情放鬆肚皮。(華研提供)信日前開心出國旅遊,讓異國食物盡情放鬆肚皮。(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近期唱片圈歌手大風吹,跳槽動作不斷,歌手信告別合作長達11年的舊東家,昨宣布加入新公司,成為S.H.E的「師弟」。

信和女友感情穩定,結婚也在計畫中,新東家同事開玩笑放話,因為已經幫Selina和Ella在不同城市辦過4場婚宴,經驗豐富,未來一定能幫他打點好完美婚禮。

信和華研簽下3年2張唱片約,希望年底能出片,外界好奇簽約金多少?信說:「不是天價,是無價啦!」

前陣子信和女友開心到國外旅遊,他可以三餐狂嗑羊排,他說:「旅行一直是我人生的意義,我旅行不想充電,只想放空自己搞到沒電,讓異國食物盡情放鬆我的肚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