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出賣花東風情 演唱會待遇饗粉絲

張惠妹參加「2014夏戀嘉年華」,歡迎大家暑假到花東遊玩。(MTV提供)張惠妹參加「2014夏戀嘉年華」,歡迎大家暑假到花東遊玩。(M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昨晚參加花蓮縣政府主辦的「2014夏戀嘉年華」,並首次公開演唱4首新歌,她開心表示:「身為花東的孩子,特別在這首次發表新歌,希望大家暑假來花東玩,愛上這裡的一切。」

「2014夏戀嘉年華」為期8天,晚上7點到10點於MTV台全程轉播,昨晚為天籟之夜,邀請家家、戴愛玲等人輪番獻唱,張惠妹則壓軸演出,為了佔到觀賞阿妹的最佳位置,下午就湧入數百位粉絲到場卡位。

阿妹今年第3年參加該活動,這次她特別將演唱會級規格的燈光、視訊及音響團隊搬到現場,就連視覺也特別設計,呈現出夏天的氛圍,她一連為粉絲們帶來7首歌曲,展現極大的誠意,其中還首度公開演唱新專輯裡「三月」、「這樣你還要愛我嗎」、「前進烏托邦」及「飛高高」等4首新歌。現場張媽媽特地到花蓮聽女兒唱歌,讓阿妹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