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明亮公開出櫃了 海外獵艷小康把風

蔡明亮(中)導演出版「郊遊」電影書公開出櫃,愛將李康生(左)與楊貴媚出席力挺。(記者陳奕全攝)蔡明亮(中)導演出版「郊遊」電影書公開出櫃,愛將李康生(左)與楊貴媚出席力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蔡明亮導演出版「郊遊」電影書,在書中與「小康」李康生真情對談。他不只公開出櫃,小康也坦承擔心蔡導會得愛滋病。蔡明亮知道這本書會引發爭議,但他說:「把話講開之後就可以真正接受自己,不必在乎外界怎麼看、怎麼猜。」

郊遊電影書 敞開心房

蔡明亮表示,他平常與小康的溝通都只有三兩句,藉由「郊遊」電影書第一次把話講清楚。蔡明亮直接問小康:「我的性傾向有造成你的困擾嗎?」小康楞了一下才回答:「你的性傾向干我什麼事啊?」但也坦承他與女生交往的機會少了很多,因為別人會一直問。

小康曾擔心蔡導會得愛滋病

當蔡明亮在國外獵艷時,李康生會在門口等他,確認他安全,但小康也擔心蔡明亮會得愛滋病。蔡明亮則聊到他的義大利朋友會氣他每天要打越洋電話給小康,因為蔡明亮把小康視為自己的小孩,也與他的家人成為一家人。李康生的媽媽原本並不贊成同性戀,但也自然接納了他。

因小康小中風 蔡導重視生死課題

為了昨天的這場記者會,蔡明亮徹夜難眠,他眼眶泛淚的說:「我們都會死,但希望做個有用的人,這樣就不枉此生。也希望地球不要被弄壞,我們還會再回來。」蔡明亮的發言讓楊貴媚很擔心,但蔡明亮解釋是因為想起先前小康在歐洲小中風,所以一直把生死課題掛在心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