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升總監超殺 狠挖小豬楊丞琳

羅志祥(左起)、張惠妹、楊丞琳一起破冰,共創未來。(記者宋志雄攝)羅志祥(左起)、張惠妹、楊丞琳一起破冰,共創未來。(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昨天宣布重返環球體系的EMI唱片,還「升官」成為品牌總監,她一上任便丟震撼彈,把「小豬」羅志祥、楊丞琳挖角至旗下,3人的年產值加起來高達百億台幣,小豬事前保密到家,連羅媽都騙,就怕她去菜市場時走漏風聲,楊丞琳在前東家一待10年,人生第一次跳槽就獻給了阿妹。

羅志祥(左起)、張惠妹、楊丞琳加盟EMI,3人年產總值加起來上百億。(記者宋志雄攝)羅志祥(左起)、張惠妹、楊丞琳加盟EMI,3人年產總值加起來上百億。(記者宋志雄攝)

金三角 年產值破百億

EMI唱片相隔5年再度重返亞洲市場,昨天包括記者會硬體、動員海外百名媒體來台、藝人造型等,總共砸了5百萬台幣,原本媒體以為僅是阿妹個人的記者會,沒料到她手腳超快,現場公布已簽入大牌,一度還讓台下猜測是王力宏,為何沒簽妹妹Saya,阿妹則說,擔心自己給她太多工作,還是讓Saya和朋友一起玩音樂比較自在。

感情穩待嫁 豪氣會報喜

阿妹的男友Sam剛過生日,阿妹說送了什麼禮物是秘密,至於之前傳出Sam酒後爆粗口,是否要替Sam解釋?她則撇清,「本來就不是個事情,不知道大家再傳什麼勁。」這1、2年不少女星出嫁,會不會心動?阿妹更豪氣地說:「嫁人很好啊,只要嫁了就跟大家講。」

3大咖搶大巨蛋演唱頭香

小豬、楊丞琳被阿妹延攬至旗下,3人昨也放話要搶大巨蛋演唱會的頭香,小豬還搞笑,自己有分身叫「Akibo」阿吉波(原住民語),可以和阿密特PK,楊丞琳視阿妹為偶像,今年要發片的她,期待在錄音室被阿妹操,她剛結束戀情、又與前東家說掰掰,被虧4到6月一直在「說分手」,她笑而不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