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孝天厭倦當偶像 淚宣歌友會收攤

朱孝天在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宣布暫停成立多年的國際歌友會。(喜鵲提供 )朱孝天在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宣布暫停成立多年的國際歌友會。(喜鵲提供 )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朱孝天前天在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他突然宣布將無限期暫停成立了8年多的國際歌友會,不少粉絲都很錯愕,當場哭了出來,他自己也含著眼淚,是否代表要退出演藝圈?經紀人Summer則說︰「他沒說要退出,但他近來確實不那麼眷戀在幕前當偶像的生活,會把重心轉往幕後。」

Summer 表示,朱孝天這一年來重心改變,從去年9、10月開始,就已通知公司不要再接工作,時間精力放在宗教、攻讀導演和玉石副業上,人生規劃已經有了改變,「畢竟這個歌友會是付費的,既然他沒有辦法常態經營,或是拍那麼多新的作品,所以才想要親口告知粉絲,不要讓大家繼續再花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