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倉木麻衣哈珍奶 自肥7.1登台催票

倉木麻衣將於7月來台催票,親筆寫字畫圖頗令人驚豔。倉木麻衣將於7月來台催票,親筆寫字畫圖頗令人驚豔。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實力派歌手相繼來台演唱,歌姬倉木麻衣將於8月24日在台灣開唱,7月1日先訪台3天暖身催票,還親筆寫下問候語,粉絲大讚她的字寫得很漂亮。

看來可愛嬌小的倉木麻衣其實出道已15年,暌違台灣5年再開唱,她坦承除了粉絲,也很想念珍珠奶茶和小籠包,所以要求來台暖身。她親筆寫下:「台灣的朋友們好久不見! 我好想念大家…」共36個中文字,創下日本歌手寫最多中文字的一次。

倉木麻衣824演唱會原訂在「台北NeoStudio」舉辦,但因該場地只能容納700人,因此改到華山文創園區「Legacy Taipei」,讓向隅歌迷也能參與。演唱會門票一律2500元,已在全台7-11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