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山雅治開唱萬人瘋 海外 初夜愛撫秀手技

福山雅治的周邊商品多達31項,他設計的內褲也很熱賣。(雅慕斯提供)福山雅治的周邊商品多達31項,他設計的內褲也很熱賣。(雅慕斯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燈光美、氣氛佳,日男星福山雅治昨天被1萬2000名粉絲圍繞,在台北小巨蛋獻出「海外初夜」,數度大呼「讓我們今晚(用音樂)融為一體吧!」他賣力演出不忘幽默一下,說被台灣媒體封為「男神」和「不老帥哥」,真的是....壓力好大啊!

福山雅治昨天在台北小巨蛋以音樂征服12000名粉絲。(雅慕斯提供)福山雅治昨天在台北小巨蛋以音樂征服12000名粉絲。(雅慕斯提供)

747名白T粉絲化身螢幕

男神的演唱熱情和優雅兼具,開場徐徐走到垂燈下,像白馬王子接受歡呼;接著一連演唱「BEAUTIFUL LIFE」、「HUMAN」等3首歌,由電腦控制的螢光棒,營造浪漫七色海相伴。福山的人雖然吸睛,在他後方747名全穿白色T恤的粉絲用身體化為「螢幕」,也令人驚豔。福山大秀吉他功,演唱「Cherry」還「愛撫」他的小紅吉他,令人臉紅心跳。

撂華語教日語搏感情

福山在台上從不裝酷,華語「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我想念你,台灣!」一完,就教粉絲唸他的日文名字和暱稱「FUKUYAMA、MASHA 」,像日語老師。他獻唱20首歌曲,包括百萬單曲「櫻坂」、「IT’S ONLY LOVE」,和戲劇代表作「破案天才伽俐略」主題曲等。唱到以家鄉長崎曾受原爆摧殘的一棵不死樟木為主角的新曲時,後方螢幕還放兒時照片,人文又可愛。

日韓歌手開全場第一人

福山是目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全場的日韓歌手第一人,演唱會門票收入近台幣4200萬,台日工作人員共動員370人,還有2000名專程前來的日本粉絲。昨晚,台灣天團「五月天」、「蘇打綠」阿福、小威,以及藝人張鈞甯、愛紗、陳勢安等人也前來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