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挺學運遭封殺 暫別香港網友:等你回來

杜汶澤因挺學運遭封殺,宣布暫離開香港演藝圈。(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杜汶澤因挺學運遭封殺,宣布暫離開香港演藝圈。(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港星杜汶澤因力挺台灣學運,引來中國網友圍剿,甚至遭部分電影公司抵制和切割,不過這些並沒有影響到他支持台灣學運,反而宣布暫離香港!立刻有不少網友上臉書留言送暖:「我們挺你!等你回來!」

自認沒成長 保持赤子之心

杜汶澤在本月25日於香港某媒體的專欄回應:「有人說,香港人由『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到『無間道』,到『伊莎貝拉』,到『低俗喜劇』,一路看著杜汶澤成長。其實我一直沒有成長,包括我的智商、情商和我一顆引以為傲的赤子之心。這二十一年間,我一直奮鬥,希望可以吃得飽、穿得暖,溫飽,是我唯一的目標。因為運氣好,結果也過得去。當中的路,亦非平坦。」

心疼老婆和友劉詩詩受累

因學運風波無辜受牽連的妻子田蕊妮和好友劉詩詩,杜汶澤也回應:「最近的風風雨雨,我一直沒有怎麼樣回應過,我認為,永遠不用向別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討厭你的人不想要。」而他認為如果做了自己接受不了的事,寧願選擇忠於自己,並說「因為再紅,賺再多的錢,也買不到自己。」

刪除微博等文圖 終結紛擾

最後杜汶澤也表示感謝家人、朋友及觀眾的一路支持,讓他不孤單,並寫道「以後的路,可能是崎嶇和漫長」,更透露因私人理由要出國一陣子,在此和大家暫別。粉絲們也在他臉書上紛紛留言表示:「我們挺你!等你回來!」另外,杜汶澤臨別前也將微博、Instagram文章和照片刪除,似乎想將過去紛擾畫下句點,目前僅留下臉書對外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