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 長澤 閒聊解尷尬 拍戲曬黑沒水腫 熟男魅力帥爆了

金城武(右)在「太平輪」片中,與長澤雅美演情侶。(資料照,專案組攝)金城武(右)在「太平輪」片中,與長澤雅美演情侶。(資料照,專案組攝)

金城武到坎城宣傳「太平輪」,皮膚明顯曬黑,也沒有先前水腫的狀況,成熟魅力大加分!他表示是因為拍戲時自然曬黑,並沒有特別去曬。

金城武在坎城宣傳「太平輪」,膚色明顯變黑,但整個人的狀態極佳。(記者鄒念祖攝)金城武在坎城宣傳「太平輪」,膚色明顯變黑,但整個人的狀態極佳。(記者鄒念祖攝)

記者會上大家都說是「從小看金城武的電影長大的」,等於說他老,他笑言不在意,因為「我也是看許多人的戲長大的,但我不會講出來。」不過金城武也坦承曾對前輩說過這句話,對方還叫他不要這樣。經過追問後,他才說是吳君如,還補了一句「是喜歡這個人才這樣講」。

學基隆口音講台語

「太平輪」是3對情侶的愛情電影,金城武要與從小崇拜他的長澤雅美拍吻戲,坦言很尷尬,因為「真的很不熟」。兩人開拍不久就要演這場戲,還要表現離別的愁緒與深刻的感情。他主動找長澤雅美先聊聊天,其實也只是隨便聊,打破尷尬,工作人員也都識趣不打擾。

金城武透露他飾演的角色原本不是找他,因為吳宇森生病延後開拍才換他。金城武非常喜歡王蕙玲寫的劇本,多次稱讚劇本真的太好了,「真的很幸運!沒有不接的理由。」他在片中講台語,還特別學了基隆的口音。

相較其他演員拍爆破戲飽受折磨,飾演軍醫的他坦言「我只是聽到遠處砲火的聲音」,說完還不好意思的笑了。

佩服吳宇森 敬業脾氣好

金城武也大讚吳宇森的工作態度「讓我們很感動」,他的片子都是上千人的大場面,狀況很多,卻從不發脾氣。每天收工已經凌晨,他還要思考第2天要怎麼拍。大家擔心他大病初癒,都會勸他明天放假好了,但他都堅持要拍。

也因為都與大導演合作,20幾歲曾想過當導演的他已放棄這個念頭,因為太難太辛苦,覺得自己做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