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臭老連3虧-長澤開槍 喬妹補刀

吳宇森(左四)率領眾演員,出席「太平輪」在坎城的國際記者會,左起為黃曉明、宋慧喬、章子怡、金城武、佟大為、長澤雅美、吳飛霞、王千源。(威視提供)吳宇森(左四)率領眾演員,出席「太平輪」在坎城的國際記者會,左起為黃曉明、宋慧喬、章子怡、金城武、佟大為、長澤雅美、吳飛霞、王千源。(威視提供)

〔特派記者鄒念祖/坎城報導〕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在坎城舉辦國際記者會,金城武連中3槍,臉上三條線。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最先提到「我從小就喜歡金城武」,東京影帝王千源與南韓女星「喬妹」宋慧喬也接連表示「我從小看金城武的電影長大」,讓他在台上尷尬苦笑。

喬妹亞洲最美 章子怡變臉

長澤雅美是被問到跨國合作的經驗時,主動提及自己從小崇拜金城武。拍「太平輪」時金城武擔心她語言不通,常會主動幫她,「讓我更敬佩他在工作上的專業表現」。

有香港記者在提問時稱讚宋慧喬是「亞洲最美女星」,坐在台上的章子怡立刻變臉,下一秒又要演不在乎。宋慧喬演「一代宗師」戲份被剪到剩一點點,這次她再度挑戰演跨國電影,都用中文說台詞。

金城武3聲帶 愛台賣力演

金城武則在片中講台語、中文與日語,笑稱是很特別的經驗。因為那個年代的台語跟現在又不一樣,用不同語言演戲時的表情也會不一樣,他很開心可以在片中使用他會的3種語言。吳宇森大讚這是金城武從影以來表現最好的一部片,吳宇森說:「金城武深愛台灣,演得很賣力。」

「太平輪」在台灣陽明山拍攝氣候不佳,原本要拍的戲份沒有完成,可能會換地方補拍。吳宇森大病初癒就拍攝「太平輪」,他說自己生病後,最擔心的是還沒拍出完美的電影就走了。他說:「工作是我的生命,只要有機會拍出我真正理想的電影,就算拍片遇到許多狀況,我的心情都還是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