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江蕙阿妹 抹黑出賣金曲 - 歌王歌后擔任大使 合體拍攝宣傳片

周杰倫(左起)、江蕙、張惠妹擔任「第25屆金曲獎暨金曲國際音樂節」宣傳大使,堪稱鑽石組合。(台視提供)周杰倫(左起)、江蕙、張惠妹擔任「第25屆金曲獎暨金曲國際音樂節」宣傳大使,堪稱鑽石組合。(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二姊」江蕙、「阿妹」張惠妹、「周董」周杰倫聯手擔任今年金曲獎宣傳大使,日前3人相約片場拍宣傳片,一見面笑聲不斷,阿妹表示:「我和二姊常約吃飯,但好幾年沒見到杰倫,這次3人能合作超開心。」周杰倫聽了笑回:「我常在電視上看妳們。」

黑衣情侶裝超配

第25屆金曲獎深具4分之1世紀榮耀的指標意義,今年特邀江蕙、阿妹與周董擔任宣傳大使,稱史無前例鑽石組合,日前他們抽空並無酬拍宣傳影片。拍攝當天,江蕙與周董同樣以黑色亮麗帥氣服裝現身,阿妹見到笑稱兩人穿情侶裝「超配」,江蕙也頻誇健身有成的周杰倫「身材真好、好帥」,讓他笑開懷。

承辦單位台視不惜重金投入數百萬拍宣傳片,除邀請金曲獎MV導演比爾賈精心規劃,還外租300坪以上大型攝影棚拍攝。江蕙表示:「原來最擔心阿妹和杰倫古靈精怪亂出點子,今天不會,一切聽導演的。」她穿著高跟鞋來回走好幾回都不喊累,笑說;「要等到回家才知道慘!」

周董想把金曲讓賢

金曲25年來,3人光入圍的次數就高達132次,合計抱走29座金曲獎座,周杰倫羨慕江蕙得獎多到後來乾脆讓給新人機會,自己不再參加歌后角逐,他表示:「我也好想這樣,很屌!」阿妹回想自己得到歌后時,在台上尖叫喊出「要等這座獎真的很難」,心情依然興奮;身為常勝軍的江蕙則說:「要堅持!等久就是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