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人熱戀朱智勳 19禁MV關係大突破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團「Brown Eyed Girls」的佳人被爆和演員朱智勳假戲真做!1月時朱智勳友情跨刀佳人的19禁新歌MV「FXXk U」,沒想到突破尺度的激情演出,竟然認識8年的兩人意外擦出愛火,已偷偷秘戀1個月。

有關係者爆料,兩人早在8年前都還是新人時,在朋友的介紹下偶然認識,昨天韓媒「首爾體育」刊登佳人、朱智勳在6日時戴同款情侶帽,在友人的陪同下觀賞了約翰梅爾的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兩人先一起吃晚飯,再由朱智勳貼心送女友返家。

照片曝光後,佳人與朱智勳透過公司大方認愛,朱智勳方面透露,兩人很久前就熟識,1月在MV扮戀人後關係才有了突破性的發展,目前已交往約1個月。而佳人的經紀公司則表示,兩人一直是很親近的朋友及前後輩關係,因合拍MV後感情升溫,同步證實佳人戀愛ing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