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部寬偷歡上戶彩 流連溫泉鄉

阿部寬和上戶彩在北投知名溫泉瀧乃湯前拍照。(專案組攝)阿部寬和上戶彩在北投知名溫泉瀧乃湯前拍照。(專案組攝)

〔記者賀靜賢、專案組/台北報導〕八卦!人妻上戶彩和人夫阿部寬各撐一把小雨傘,在煙雨濛濛的北投溫泉街上漫步;兩人有說有笑、渾然忘我,彷彿已入無人之境。

阿部寬(左)和上戶彩2人拿著印有「我愛湯」的雨傘和澡盆在瀰漫熱氣的地熱谷前合照。(專案組攝)阿部寬(左)和上戶彩2人拿著印有「我愛湯」的雨傘和澡盆在瀰漫熱氣的地熱谷前合照。(專案組攝)

情侶LOOK開心漫步北投

去完瀧乃湯後,阿部寬和上戶彩轉往地熱谷拍宣傳照,遊客看到2位大明星既驚又喜。(專案組攝)去完瀧乃湯後,阿部寬和上戶彩轉往地熱谷拍宣傳照,遊客看到2位大明星既驚又喜。(專案組攝)

昨午一點,本報獨家直擊阿部寬、上戶彩散步談心,男身穿藍色花紋襯衫、牛仔褲,女是水藍洋裝搭涼鞋,除了不是共撐一把傘,怎麼看都像情侶。上午抵台的阿部寬才進飯店一小時就出來「約會」,原來是趁宣傳「羅馬浴場II」拍拍北投溫泉景點;首站是日治時代就有的「瀧乃湯溫泉浴場」,之後轉往「地熱谷景觀公園」,在煙霧瀰漫的地熱谷前拿著「我愛湯」澡盆拍照,30分鐘後返回「加賀屋」。早一天來台的上戶彩不顯累,不時開心大笑,還扮鬼臉,逗得高一個頭的阿部寬咯咯笑。

第3集可望來台取景

據悉,「羅馬浴場」首集在台賣出台幣4500萬佳績,日方知道台灣也有不少特色溫泉,第2集原定來台取景,但因演員行程無法配合取消。此度來台打片,入住溫泉旅館,就近勘景,未來第3集極可能取鏡台灣溫泉鄉。

日媒近來盛傳上戶彩與「放浪兄弟」隊長老公HIRO「房事」不順,結婚2年生不出來,婚姻陷入危機。此行她臨時提前抵達,究竟是來台散心,或悄挾老公拚做人?引人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