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禮貌記者張若妤認錯懺悔

壹電視咆哮記者張若妤(左),2天後終於認錯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壹電視咆哮記者張若妤(左),2天後終於認錯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壹電視記者張若妤日前採訪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但卻突然對聲援民眾抓狂咆哮:「你斗笠可以拿下來一下嗎?」,又多次「指揮」民眾「把斗笠戴頭上」,就此一吼成名,被網友譙翻,封她為「沒禮貌女記者」,在龜縮2日,還一度上演「只認半罪」戲碼後,張若妤昨終於親口承認,從頭到尾只有她在咆哮,並親手寫下懺悔聲明。

張若妤懺悔聲明 為情緒失控致歉

壹電視昨表示,分別在前天及昨天約談張若妤,但前天她只認後半段「指揮民眾」的部分,認罪只認一半,到了昨天卻又突然改口,承認有對著民眾抓狂咆哮,壹電視昨天下午已提前召開倫理委員會,並稱:「她的情緒控管確實失當,懲處方式待公司內部會議討論。」

張若妤則在懺悔聲明中,為情緒控管失當致歉,並強調絕無對林義雄及聲援群眾不敬的意思,經過連日反省,對於外界批評已做出最深的檢討。

除了張若妤的主線劇情外,期間還意外扯出民視、三立記者為私仇鬥心機的案外案,劇情超展開,網友稱簡直比這兩台拍的八點檔還精采,先是張若妤「朋友的朋友」PO出「澄清文」,直指咆哮者是三立范姓記者。

接著換三立范姓記者發表宣言,告訴大家大喊斗笠拿下來的人就是張若妤,當時她就站在張右邊。緊接著公開和該名PO出「澄清文」網友「miaaz」的對話,指稱造謠者是民視王姓記者;眼見事態不對,王姓記者趕緊PO文道歉,值得玩味的是,她在文中一一向代為PO文的張姓女子(miaaz)及范姓記者致歉,但卻獨漏張若妤,但壹電視表示這件案外案與張若妤完全無關。

三立記者沒想提告盼獲道歉

雖然跳出來PO文的人有好幾個,但真相當然只有一個,就是從頭到尾只有張若妤自己在抓狂咆哮,當事人親口「認罪」後,為查案忙著反覆觀看影片的網友們,終於可以宣告「破案」了;同樣被譙翻的還有民視的王姓記者,網友要求民視懲處,民視回應:「兩位記者都不是對林義雄訪問適切與否的當事人。至於兩人間長期私下恩怨部份,由於記者休假未上班,待她上班後再作瞭解。」

至於無端被捲入的范姓記者則透過三立表示:「並未想到提告問題,但是如果做到傷害的事,就應該公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