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為小三停工 7月感性小巨蛋

庾澄慶將暫退電視圈,停工3個月準備7月底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庾澄慶將暫退電視圈,停工3個月準備7月底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7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最新巡演,昨宣佈將暫退電視圈,停工3個月準備演唱會,把近千萬酬勞往外推。共事7年的綜藝製作人薛聖棻大爆他心中順位,一是媽媽、二為兒子、三是音樂,第四才是綜藝,其中又以「小三最得寵」,讓哈林哭笑不得。

追尋音樂夢 狠拒千萬酬勞

從1994年開始主持「超級星期天」後,哈林說,20年來節目主持幾乎沒停過,心一直定不下來,所以才決定暫別綜藝界,好好打造「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他雖自豪體力是最不用擔心的部分,但此次演出將加重感性,「以前很狂野,這一次想讓粉絲有多一點情緒性的感受。」也希望兒子小哈利來欣賞。

他決定停掉手上所有節目後,與他合作「王子的約會」的製作人薛聖棻立刻趕來現場,表示願意放手讓他追尋音樂夢,但也「盧」他簽下新節目的合作意向書,要他9月以後歸隊,並開出「價錢好商量」的條件,哈林回馬槍:「那我可以留職但不停薪嗎?」

考慮邀阿妹當嘉賓

哈林和張學友是超級麻吉,演唱會是否找張站台?他笑說,「每次找他,他都一定來,也不好意思,所以這次對外宣稱『我先拒絕他』。」演唱會由「阿妹」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操刀,有這層關係,哈林也鬆口考慮邀阿妹擔任嘉賓。門票週六下午2點在全台7-11ibon及ibon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