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護何潤東大鵰 戲裡戲外人狗情深

張鈞甯的愛犬罹患惡性血管瘤,她把握剩下的相處時光。(張鈞甯提供)張鈞甯的愛犬罹患惡性血管瘤,她把握剩下的相處時光。(張鈞甯提供)

記者徐喬伊/專訪

張鈞甯喜歡以長途旅行來測試伴侶契合度。(記者潘少棠攝)張鈞甯喜歡以長途旅行來測試伴侶契合度。(記者潘少棠攝)

張鈞甯拍台片「只要一分鐘」還要身兼「Peter」何潤東保鏢,一場狗狗暴走衝上床的戲,「狗掌」狂踩Peter下半身,張鈞甯只好腳跨何潤東來保護他的「大鵰」。

「只要一分鐘」描述一對同居戀人與黃金獵犬的故事,Peter和張鈞甯雖掛名男女主角,但張鈞甯直說:「女主角是狗狗,我們只是同時出演」。有場她和Peter躺在床上,狗狗衝上床的戲,她笑說:「狗狗一直踩到Peter『那個』部位,他超痛又無法限制狗狗動線,變成我要一隻腳跨住Peter來保護他。」

尤其一場要讓好動狗狗「慢慢走」的戲,竟NG高達61次,讓張鈞甯收工後,整個腦海仍是對狗狗下達「慢慢慢」指令的聲音。

張鈞甯戲裡戲外接連經歷兩次和寵物的生離死別,她養了9年的狗狗Nemo在「只」片殺青後1個月檢查出惡性血管瘤,只剩3個月壽命,她當時立刻把工作減少,陪在Nemo身邊直到愛犬過世,整個過程跟電影一模一樣。

長途旅行測試伴侶

張鈞甯也談到不會像片中與男友同居,她喜歡以長途旅行來測試契合度,從對服務生的態度、遇突發事件的EQ觀察彼此價值觀是否相同,她曾和男友旅行卻發生嚴重摩擦,回來後就分手了,她坦承兩人並不適合,只是想給自己一個機會,才去了這趟不被看好的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