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壹電視記者咆哮被公幹 推給三立?這什麼巫術

壹電視記者張若妤(左)採訪林義雄(右),因咆哮又多次指揮聲援民眾,引起網友不滿,封她為「沒禮貌女記者」。(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壹電視記者張若妤(左)採訪林義雄(右),因咆哮又多次指揮聲援民眾,引起網友不滿,封她為「沒禮貌女記者」。(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前天起無限期禁食反核四,但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壹電視記者張若妤卻突然亂入,先是對著林義雄的同伴咆哮:「你斗笠可以拿下來一下嗎?」引來側目,接著又多次「指揮」聲援民眾「把斗笠戴頭上」,荒唐舉止引起網友不滿,封她為「沒禮貌女記者」。

咆哮指揮民眾 網友留言洗版

有鄉民在PTT上PO出該段影片,還原現場狀況,在她接連咆哮、指揮群眾後,似乎連林義雄都感到不悅,但仍平心靜氣以「我們不需要妳指導」回應,反倒是網友看不下去,激憤發動肉搜,並湧入她的私人臉書留言洗版;連同業也看不下去,斥責聲浪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拉三立下水 慘遭打臉

難以抵擋網友攻勢的張若妤疑似崩潰,請友人在PTT上PO文澄清,撇得一乾二淨,稱咆哮的部分是出自三立記者,而非張若妤,立刻被鄉民PO文打臉:「剛剛求證三立文字記者,並且調看了公司紀錄,三立記者正在連線,有錄影檔為證,那句大吼變成記者連線的背景音,請問記者要如何一邊大吼,一邊對鏡頭連線?」其他網友也反譏雖然她背對鏡頭,但嘴型未免對得太剛好,分明是睜眼說瞎話。

朋友救援失敗 謝罪被噓爆

PO出該篇澄清文的張若妤友人救援失敗,立刻向網友謝罪,仍被無情地噓爆,她隨即心虛刪文,網友怒意滿點,最後大舉攻入壹電視粉絲團狂譙,要壹電視給個交代。

壹電視:內部進行調查

對此,壹電視回應:「因在該段影片中,張若妤幾乎全程背對鏡頭,無法認定她是否就是咆哮者,爭議部分仍待釐清,將在5月中旬前就該事件召開倫理委員會議,目前已口頭告誡張若妤,並請她在會議上自提證據自清,壹電視內部也會進行調查,在調查報告出爐前,網友不宜未審先判。」至於躺著也中槍的三立,澄清咆哮的絕非自家記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