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暗巷熱吻阿沚 被爆婚事卡住

怪獸(圖)被拍到和女友阿沚在暗巷接吻,被爆婚事受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怪獸(圖)被拍到和女友阿沚在暗巷接吻,被爆婚事受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怪獸被拍到和石頭老婆的妹妹「阿沚」路沚瀛愛得甜蜜蜜,還在暗巷上演「愛的親親」。但怪獸卻遭爆料女方家人反對婚事,原因是他以前也追過阿沚的姊姊,擔心他情史豐富,因而反對婚事。

昨有週刊爆料,稱怪獸和曾擔任樂團技師的阿沚愛得火熱,阿沚還用手托著怪獸的臉kiss,2人難分難捨。怪獸經紀人昨回應:「他工作量很大,現在還在忙電影『愛上九號球』配樂的後製,目前沒有結婚打算。」是否如傳言遭女方家人反對婚事?經紀人說:「那些話是誰講的不知道,不予置評。」

分手情仍在 楊丞琳為王子慶生

另外,楊丞琳和JPM王子被爆已分手,但戀人做不成,友情仍在,楊丞琳在分手後仍出席王子的慶生會。對此,經紀人表示:「本來就是朋友,慶生很正常。」是否如傳言轉為地下情?經紀人回應:「本來就是朋友,哪來地上、地下之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