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美玲滾床2小時 哀嘆沒伴

(圖:大聲)(圖:大聲)

羅美玲日前包下宜蘭羅東的民宿拍攝新輯封面照,攝影師讓她在床上又翻又滾又跳,她拍到欲罷不能,光是在床上鏡頭就拍了超過2小時,結束後羅美玲有感而發地說:「有對象比較好控制場面啦,沒有對象其實很多的內心戲必需要靠自己表達出來。」

她相隔長達6年半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羅美玲 Mei-Ling With You」,拍照時坦言心情很緊張,這幾天還特地去做了美甲,希望為自己加分,幸好成果讓她很滿意,「好險因為音樂劇的排練,核心肌群練得還不錯,好幾個高難度的姿勢都做得到,很訝異自己愈來愈有女人味了!」(圖:大聲,文:記者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