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激吻 嚴爵開唱慶生硬又濕

嚴爵舉辦「Yen-joy Everyday」演唱會。(記者陳奕全攝)嚴爵舉辦「Yen-joy Everyday」演唱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嚴爵昨晚於Legacy舉辦「Yen-joy Everyday」演唱會,與粉絲提前慶生,下午彩排時家家送上壽桃祝賀,被拱獻吻的家家,親得嚴爵緊張到全身硬又濕,嚴爵事後不忘讚家家「嘴很軟」,家家打趣:「我是放感情親你。」

嚴爵演唱會彩排時,家家(左)送壽桃祝賀被拱獻吻。(記者陳奕全攝)嚴爵演唱會彩排時,家家(左)送壽桃祝賀被拱獻吻。(記者陳奕全攝)

但晚上正式演出時,卻不見家家,反而由男同事反串亂入,捧壽桃要與嚴爵你一口我一口,嚇得嚴爵直喊:「救命!」

23日是嚴爵26歲生日,他也許下生日願望:「世界和平、早日找到好老婆、有好的小孩。」並預告8月2日將與家家合體舉辦「爵家情人」演唱會,門票於本月25日中午12點在全台7-11 ibon票務資訊網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