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拒當炒房幫兇 推2500萬代言費

林依晨不想成為炒房幫兇,拒接房地產廣告。(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林依晨不想成為炒房幫兇,拒接房地產廣告。(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依晨代言接不完,拍過各類的廣告,她卻堅持不接房地產代言,原因在於不想成為炒房價的幫兇,她的經紀人周美豫透露,這兩年就推掉近10個建案,從小資房到大豪宅都有。以林依晨代言費約250萬來看,等於是把2500萬的銀子往外推。

演藝圈清流 網友鼓掌叫好

林依晨出道至今省吃檢用,4年前才擺脫無殼一族,為家人在台北市買中古屋,經紀人表示:「依晨早期還沒買房時,很想有家的感覺,那時會想代言房地產,但這幾年好不容易終於有了自己的家,感慨現今房價炒得太兇,一般人要買房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堅持不接房地產廣告。」消息一出,網友們一陣叫好,直呼女神當之無愧,並大大讚許她「有原則」、「演藝圈清流」,還封她為「晨神」。

辛苦還廣告債 被打到鼻子

曾傳出年底一畢業就要與未婚夫結婚,林依晨雖然在英國留學,只要一放長假就飛回台灣還工作債兼貼補嫁妝,因最近學校在放復活節假,她在台灣工作一刻也不得閒,日前為續約的女性私密保養品牌拍攝廣告,從早拍到晚,敬業的她完全不喊累,過程中還被負責打板的工作人員不小心打到鼻子,讓在場所有人比她還緊張。

迷上洗衣 預習當好太太

昨天林依晨已搭機重返校園,自己一個人在外租屋,她最近開始把「做家事」當興趣,平時沒事就在家打掃,預習當好太太,還迷上洗衣服,她說:「以前媽媽從來不讓我做這類的家事,後來才發現,洗衣服從衣服分類、洗、烘到摺都好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