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王子ㄘㄟˋ了 粉絲喊恭喜 - 聚少離多沒安全感 3月底和平分手

王子(圖)。(資料照)王子(圖)。(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和JPM王子驚傳分手半個多月,兩人1年半的短命戀情畫下句點。據悉,分手主因在於2人因工作聚少離多,彼此都缺乏安全感,3月底和平協議分手,決定退回一步當朋友。

楊丞琳(圖)被爆和王子分手半個多月,1年半的戀情畫下句點。(記者王文麟攝)楊丞琳(圖)被爆和王子分手半個多月,1年半的戀情畫下句點。(記者王文麟攝)

雙方粉絲打口水戰

前幾天王子才歡慶25歲生日,正妹熊熊被安排到場化身小護士祝賀,問王子不怕楊丞琳吃飛醋嗎?他說:「不會,朋友有什麼好吃醋?」原來當時他已恢復單身。楊丞琳赴中國拍戲2個月,王子則剛到中國拍戲,昨爆出分手消息,王子仍在臉書發文:「杭州Day 1,李東旭醫師開工!」彼此沒對情變發言,但雙方粉絲依然在網路口水戰,甚至有人留言:「恭喜!」

拍戲空檔返台談分手

29歲的楊丞琳大王子4歲,去年2月兩人同遊夏威夷被「自由時報」獨家直擊,戀情明朗化。楊丞琳極少正面承認和王子的戀情,但曾大方穿王子自創品牌服飾支持;倒是王子都不忌諱的在自己的臉書轉PO兩人緋聞的相關報導。

3月底楊丞琳利用拍戲空檔返台休息時雙方協議分手,之後王子曾在臉書抒發心情:「有煩惱的事就運動吧!」楊丞琳也在臉書寫道:「無論你/妳有什麼垃圾心情,翻個白眼就過了!別往心裡去。」

強調一直都是朋友

事實上3月初兩人關係都還不錯,當時王子孝順的照顧生病的奶奶,楊丞琳在網路發文寫道:「孝順,對我來說是基本!但是能做到的人又有多少呢…這點,你好加分!」當時有網友虧:「跟王子愈來愈高調了喔。」不料卻爆出分手。關於分手一事,楊丞琳經紀公司昨回應:「一直都是朋友,以後還是朋友。」王子經紀公司則表示:「他和丞琳一直是不錯的朋友,彼此加油,照顧,拍戲心情未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