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品超失憶牽手情 力撇寶兒喊單身

郭品超先前為戲赴吳哥窟取景,開心當觀光客。昨被問與「Popu Lady」寶兒的牽手情,他打死不認。(華研提供)郭品超先前為戲赴吳哥窟取景,開心當觀光客。昨被問與「Popu Lady」寶兒的牽手情,他打死不認。(華研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郭品超去年3月被拍到與「Popu Lady」的寶兒在關島牽手約會,昨他與媒體餐敘,打死不認戀情,問他為何牽手?竟當場得失憶症。

見到女方很尷尬 澄清牽手沒什麼

郭品超與小他12歲的同門小師妹寶兒1年多前爆出異國牽手情,剛萌芽的愛火,疑似見光死,昨他無奈的說:「這緋聞像背後靈,有點草木皆兵,讓我們之後見面很尷尬。」是否因此影響兩人發展,他立刻撇:「我們根本連什麼都沒有,就是好朋友。」

去年寶兒被問緋聞,扯說:「跟他像是哥兒們,牽手很正常。」昨再問兩人若無曖昧,為什麼要牽手?郭品超回答更妙:「我完全不記得,都過那麼久的事了。」接著又說:「牽手又代表什麼?是接吻還抓姦在床?」他表示目前單身,也不敢跟別的女藝人出去,沒事只能待在家,「我沒有戀愛不會活不下去,沒有健身才會」。

拍戲飛吳哥窟 抽空觀光看日出

最近他為電視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到吳哥窟取景,本身就很喜歡古文明的他,趁拍戲空檔到處觀光,除了造訪安吉莉娜裘莉拍「古墓奇兵」的場景,還特地起一大早看日出,也感傷當地許多古蹟遭到破壞,卻無能力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