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元暢張鈞甯 雪地打野戰

鄭元暢(上)、張鈞甯在「你照亮我星球」中上演雪地野戰秀。(民視提供)鄭元暢(上)、張鈞甯在「你照亮我星球」中上演雪地野戰秀。(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北海道現場報導

鄭元暢(右)、張鈞甯拍完「你照亮我星球」雪地野戰秀後,冷到抓狂,拿雪球砸記者。(民視提供)鄭元暢(右)、張鈞甯拍完「你照亮我星球」雪地野戰秀後,冷到抓狂,拿雪球砸記者。(民視提供)

鄭元暢、張鈞甯為新戲豁出去,以直逼A片尺度在雪地中激吻兼翻滾,畫面看似浪漫,其實兩人躺在雪地上2小時,還有暴風雪加持,早已凍到沒fu;導演一喊卡,冷到崩潰的鄭元暢立馬大吼:「我的手沒有知覺了,快給我火。」帥氣形象當場掉漆。

斥資千萬 動員台日百人

民視「你照亮我星球」耗資千萬,遠赴日本北海道取景,並大陣仗出動台、日百名工作人員;昨天北海道發布暴風雪警報,但劇組風「雪」無阻,鄭元暢、張鈞甯只好硬著頭皮上陣,在雪地拍攝鹹濕激吻戲,只見兩人依「偶像劇公式三部曲」,先深情凝視,接著絆倒對方,最後相擁激吻,簡直把雪地當床在滾。

凍僵哀號 瘋狂打雪仗

雖然只是一場穿古裝的戲中戲,但兩人要求完美,每個角度都滾一輪,只穿薄紗的張鈞甯整個人「陷」在雪地中,鄭元暢雖然趴在她身上,但兩手也要「忍凍」撐在雪地上,難怪會凍到沒知覺。

拍攝完畢後,冷過頭的張鈞甯忍不住抱怨:「看起來很浪漫,其實很痛苦,沒事千萬別跑到雪地上搞浪漫。」而鄭元暢則是冷到語無倫次,最後忍不住拿起雪球砸記者,笑罵:「你們平常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