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奕靜笑嘆 男人像一場土石流

陸奕靜(右)與蔡振南合作「山豬溫泉」,比拚硬底子演技,詮釋台灣人的獨特韌性。(穀得提供)陸奕靜(右)與蔡振南合作「山豬溫泉」,比拚硬底子演技,詮釋台灣人的獨特韌性。(穀得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

蔡振南和陸奕靜合作演出由吳念真監製、郭珍弟執導的「山豬溫泉」,陸奕靜在電影中扮演因風災失去丈夫的旅館老闆娘,與山豬獵人蔡振南有許多精彩對手戲。

陸奕靜在電影中把自身的生命經驗投入角色,笑說:「女人的生命裡有很多颱風,就連男人都像是一場土石流。」她扮演中年喪偶的女性,在整頓災後旅館的過程中獲得重生,展現打死不退的「山豬精神」;郭珍弟以多年拍攝紀錄片的經驗拍攝劇情片,希望藉此能帶給近幾年來經歷過生命磨難的台灣人一些新的力量。

本片除了陸奕靜、蔡振南、陳慕義和太保等硬底子演員,另外也加入旅館女兒吳伊婷和衛星導航員蘇達的感情線,並呈現台灣的山林與土地之美,將於3月20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