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山大使超敬業 自創美食小抄

福山雅治自創美食小抄,把用日文拚音寫下魯肉飯、鯊魚皮等台灣美食。(記者宋志雄攝)福山雅治自創美食小抄,把用日文拚音寫下魯肉飯、鯊魚皮等台灣美食。(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福山雅治(左二)客串民視「你照亮我星球」,昨天上演戲中戲,鄭元暢(左)、張鈞甯(右二)與導演瞿友寧到場獻花。(記者宋志雄攝)福山雅治(左二)客串民視「你照亮我星球」,昨天上演戲中戲,鄭元暢(左)、張鈞甯(右二)與導演瞿友寧到場獻花。(記者宋志雄攝)

親和但神祕的福山雅治,真面目是很「真面目(日文認真之意)」。他才當上台灣的觀光親善大使,就到處做筆記,把近日吃到的台灣美食一一記下,回日本要在自己的電台節目推銷;大家都讚他這個大使比部長還認真。

福山自創美食小抄,用日文拚音寫下「魯肉飯、鯊魚皮、魚丸湯、魚肉粥、擔仔麵、佛跳牆…」,主持人陶子說:「你好特別!」他回:「人家我是大使嘛!」全場笑翻。福山似乎總吃個不停,但仍然清瘦有型,他的保養之道是「早、午餐盡量吃,晚上少食」。

客串星球 張鈞甯獻花

福山訪台3天2夜,週邊效益發揮盡致,除了當大使,還客串民視「你照亮我星球」,替該劇創作主題曲。昨天該劇主角鄭元暢、張鈞甯到場獻花,一見鄭元暢比自己高一些,福山很聰明的面對張、背對鄭,保住最高丰采。福山昨晚搭機前往香港繼續宣傳演唱會,台灣場的門票則將於3月1日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