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元暢蛋蛋不憂傷 張鈞甯胸貼攬牢牢

鄭元暢(右)化身壁虎死命爬,張鈞甯死命貼身忙尖叫。(記者王文麟攝)鄭元暢(右)化身壁虎死命爬,張鈞甯死命貼身忙尖叫。(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張鈞甯(後)、鄭元暢做暖身運動,準備上工。(記者王文麟攝)張鈞甯(後)、鄭元暢做暖身運動,準備上工。(記者王文麟攝)

鄭元暢、張鈞甯為民視「你照亮我星球」搏命演出,吊鋼絲懸空3層樓高,一般男演員吊鋼絲,最怕「蛋蛋的憂傷」,但鄭元暢卻沒做任何「防蛋措施」就上陣,還一派淡定說:「我已經習慣了,演員的蛋蛋不是蛋蛋。」

鄭元暢和張鈞甯拍攝吊鋼絲現場,出動大吊車。(記者王文麟攝)鄭元暢和張鈞甯拍攝吊鋼絲現場,出動大吊車。(記者王文麟攝)

鄭元暢沒做防蛋措施

鄭元暢、張鈞甯吊鋼絲懸空3層樓高,為民視「你照亮我星球」搏命演出。(記者王文麟攝)鄭元暢、張鈞甯吊鋼絲懸空3層樓高,為民視「你照亮我星球」搏命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雖然只是一場戲中戲,兩人也不是第一次吊鋼絲,試吊時還能搞笑擺出超人POSE,但劇組仍不敢大意,除了出動2台吊車待命、分別為兩人保5千萬意外險,導演瞿友寧為確認安全還不斷吊上又吊下,兩人在一旁閒著沒事,只好做起高難度的暖身運動。

等正式拍攝時,只見鄭元暢化身壁虎,摸黑揹著張鈞甯迅速從1樓攀爬到3樓,比施展輕功還威猛,張鈞甯則在身後死命把他攬牢牢,尖叫聲也跟著從地面一路傳到頂樓去,工作人員以為她真的被嚇到,急忙上前常看,才發現她露出頑皮表情比「YA」。

張鈞甯讚鄭元暢很Man

事後張鈞甯大讚鄭元暢很Man,笑說:「被他背著,覺得男人的背影很迷人,看來我該找一個溫暖的肩膀依靠了。」鄭元暢則是全程被張鈞甯貼奶,記者問他有沒有FU?他立刻笑罵:「她胸部是很大沒錯,但我忙著爬牆,哪有心情管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