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奪愛 陳意涵客串躺著賺

圖/民視圖/民視

張鈞甯(左)趕拍民視「你照亮我星球」,姊妹淘陳意涵(中)情義相挺,特別客串演出,她盤算要拆散張鈞甯與鄭元暢(右),大談「女女戀」,還妄想加吻戲,都被打槍。

陳意涵壞心意見被劇組否決,還被安排演屍體一角,讓她只能乖乖閉嘴躺一旁,一開始雖抗議劇組大材小用,結果開拍不久,只見鄭元暢、張鈞甯在一旁辛苦對戲,從頭到尾都躺在病床上的她竟拍到睡著,標準躺著賺,讓工作人員個個掩嘴偷笑。

據劇組人員透露,雖然陳意涵僅是客串性質,但和鄭元暢、張鈞甯之間卻有著複雜的三角糾葛,原來陳意涵才是正牌女友,但被張鈞甯橫刀奪愛,現實中的姊妹淘,在劇中卻是「有她就沒我」的情敵,考驗兩人演技。

(文/曾德蓉 圖/民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