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元暢爛透了 做夢挨罵哭醒

鄭元暢演出「你照亮我星球」,壓力太大做惡夢,左為張鈞甯。(資料照)鄭元暢演出「你照亮我星球」,壓力太大做惡夢,左為張鈞甯。(資料照)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鄭元暢近來趕拍偶像劇,飾演天王巨星,人生看似完美,卻因憂鬱症導致人格分裂,他戲外壓力大到做惡夢,夢到導演罵他:「爛透了。」害他自虧好怕夢成真。

鄭元暢和張鈞甯搭檔演出民視戲劇「你照亮我星球」,與同是恩師的導演瞿友寧合作,他表示,「越熟悉,壓力就更大。」他對自我要求甚高,導致日前做惡夢,「夢境中,導演要求我彈吉他,自彈自唱,結果旋律改變,所以我也跟著亂唱一翻,我問導演表現如何?結果導演打我、罵我爛透了,害我在夢裡崩潰大哭。」導演聽完鄭元暢的惡夢後,想寫進劇本裡,讓他苦笑:「該不會真的要我自彈自唱,還要罵我爛透了吧。」

劇中,鄭元暢是個有憂鬱症和精神分裂的藝人,讓他私下也變得安靜,時常在家想著劇本自言自語,還好媽媽沒被嚇到,「她早就習慣我背劇本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