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元暢甩陰柔 變臉認不出 全裸秀猛肌諜對張鈞甯 挑戰台版史密斯任務

「包租婆」元秋在戲裡軋一角,兩人的戲分都很有梗。(記者胡舜翔攝)「包租婆」元秋在戲裡軋一角,兩人的戲分都很有梗。(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小胖」林育羣在戲裡軋一角,兩人的戲分都很有梗。(記者胡舜翔攝)「小胖」林育羣在戲裡軋一角,兩人的戲分都很有梗。(記者胡舜翔攝)

民視「你照亮我星球」昨舉行宣傳記者會,男女主角鄭元暢、張鈞甯首度亮相,但不知是否服完兵役後增添Man味,鄭元暢外型完全變了個人,與以往陰柔形象大不相同,別說現場媒體,連粉絲都認不出來,以為是別人。

張鈞甯(左)和鄭元暢在民視「你照亮我星球」中對手戲激烈。(記者胡舜翔攝)張鈞甯(左)和鄭元暢在民視「你照亮我星球」中對手戲激烈。(記者胡舜翔攝)

不只外型變了個人,斯文的他還練出精壯肌肉,為讓他大秀好身材,劇組開拍後才決定把他脫光光,讓他在劇中全裸上陣,飾演他女友的張鈞甯也有火辣演出,兩人還為裸露戲狂減肥。

演出人格分裂 開拍前看精神科

據悉,「你照亮我星球」揭露演藝圈黑暗面與秘辛,鄭元暢飾演天王巨星,人生看似完美,卻因憂鬱症導致人格分裂,成為一個有缺陷的人,他為了完美詮釋該角色,開拍前還特地先到精神科掛號,找精神治療師閒聊;被問及角色設定是否影射某藝人?導演瞿友寧回應:「盡量不要。」但他也坦言,故事成形之初,正好發生張國榮墜樓身亡事件,難免受到影響。

至於張鈞甯也不遑多讓,貴為天后的她和鄭元暢人前恩愛,人後卻上演「諜對諜」戲碼,猶如台版「史密斯任務」,連劇組都擔心兩人太入戲,會被角色「附身」,演到瘋掉。

劇情重鹹 包租婆小胖客串

刻劃內心戲吸睛外,該劇也走重口味路線,除了讓鄭元暢全裸上陣,在台北市區街頭趴趴走,連客串的「包租婆」元秋、「小胖」林育羣都很有梗,一個被男友霸王硬上弓,一個懷抱星夢,卻被男同志經紀人騙財騙色,跳脫一般偶像劇小情小愛的框架,要讓觀眾吃重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